学校召开“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0-25  阅读人数:

1024日下午,学校召开“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特邀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长江大学等高校相关领域的专家进行专业建设研讨和把脉问诊。学校教务处领导、理学院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德发主持,校党委书记刘德富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词。

会上,理学院院长吕辉简要汇报了“微电子科学与工程”本科专业发展定位、建设措施、初步成效,以及下一步建设目标、思路、措施。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湖北工业大学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主动对接国家重大产业需求,举全校之力建设“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很快形成了自己的人才培养特色。同时,各位专家对照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要求,对“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建设改革,给予了精准的指导,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最后,刘德富作总结讲话。他对专家们牺牲休息时间为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建设把脉问诊,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关心支持芯片产业学院建设和发展。他要求,教务处和理学院要进一步按照专家的意见建议系统梳理、修改完善,按照一流专业目标和现代产业学院发展要求深化综合改革,加强专业建设,用一流专业建设成效来回报各位专家的关心和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