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2020级新生歌手大赛暨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20-10-26  阅读人数:

10月23日,理学院2020级新生歌手大赛暨迎新晚会成功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明亮,校党委组织部吴题,学工办饶才骏、荣光存杜文君、刘少文,班导师代表程正旺出席晚会。

C9ADC

十位选手经过不懈努力过关斩将,最终进入总决赛。每一位选手都欲一展歌喉,点亮青春色彩。评委由学生会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担任,现场打分。

B00A9

Only one舞协带来的《eve remix yes OK》为本场比赛拉开了序幕,燃起了比赛的氛围。首轮比赛中郑缘和刘雨轩的《笑忘书》引起了在场观众的情绪共鸣;丁俊悦和王钰莹的《大鱼》使观众仿佛置身空灵;文孟瑶和周梓淇的《夏天的风》将观众带到了那夏天……现场,吴题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了一首《哑巴》,赢得了同学们经久不息的掌声。理学院文工团朗诵队带来的《我的青春色彩》使同学们更加明白青春二字的意义。

15A0E

7C1A5

新生歌手们深厚的歌唱功底如数展现,为理学院师生带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视听盛宴。次轮比赛中,刘雨轩《明天你好》、丁俊悦以《身骑白马》、李权珅《爸爸妈妈》等歌曲进行了激烈等争夺。比赛接近尾声,理学院文工团舞蹈队为观众带来舞蹈《gunshot》up合唱团带来的歌曲《水星记》,使场上的气氛再一次热烈起来。选手们演唱结束后,饶才骏老师带来压轴歌曲带来一首《月半小夜曲》,将整场晚会推向来高潮

6E95B

经过统计各评委的打分情况,最终梁鑫夺得一等奖,阿依娜尔和丁俊悦夺得二等奖李权珅和刘雨轩夺得三等奖。周梓淇获得由同学们进行的网络投票选出最佳人气奖。

98BDC

据悉学院近几年坚持举办文艺活动新歌赛同学提供一个了充分展示自我的平台增进师生感情和归属感。学院在努力提高学生学习成绩的同时,也在努力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通过丰富多才文化活动提升学生文化内涵增强文化育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