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8  阅读人数:

(杜文君 报道)1117日下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龙艳一行来我院调研,理学院班子成员、专业老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参与了会议,会议由理学院院长吕辉主持。

龙艳首先从顶层设计、工作机制、中心工作、系统工作、发展成效与努力方向五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开展情况。接着,结合理学院实际,国际处相关同志分别从国际化发展平台及项目、国际学术会议举办、近年师生出国(境)情况等维度分析了理学院国际化发展的情况,对学院已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希望学院做好整体规划,建设标志性平台,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和使用,推进国际化人才的培养。

学院院长吕辉汇报了近期学院推进国际化建设重点工作的情况。他表示,本次会议为学院接下来的国际化工作提供了方向和思路。理学院将在国际处的帮助和指导下,结合学科建设和整体规划,着力提升国际化人才的培养和发展,继续加大国际化工作力度,争取在学科建设、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创造新业绩。

5EB9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