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2021年度第一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1-04-03  阅读人数:

       (杜文君 报道) 4月1日下午,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一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在科技楼711举行。本次学习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学院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全员观看了党史教育视频《党史故事100讲之“延安整风、鼎力自强”》,院党委书记王地国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副书记王明亮领学《应勇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其他班子成员分别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相关章节内容。

        参会同志表示,通过读党史,深刻感受到一个强有力的党组织是国家发展的根本,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高校教师党员,要有大局意识,在教学科研上勇于攻坚克难,起到党员的榜样带头作用。

        王地国做总结发言,表示要切实开展党史学习,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