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开展“三百”工程第一批科技特派员聘期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8  阅读人数:

    2021年5月27日下午,学院在科技楼711会议室对学院“三百”工程第一批科技特派员进行聘期考核工作。学院专门成立了考核小组,党委书记王地国、院长吕辉担任组长,成员包括班子成员和系部负责人。

    下午3:30开始,19位科技特派员有序参加答辩。科技特派员对各自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包括服务企业情况、工作内容、工作业绩、企业评价等。考核组成员对特派员进行了提问,如与企业联系的频率、对企业状态的了解程度、对企业有无合理建议、有无提供相应科技成果服务等。

    考核答辩程序完毕后,考核组根据现场答辩情况、平时对科技特派员掌握的服务企业情况、企业反馈信息等综合因素,对科技特派员工作进行了全面评估。经过考核小组投票表决,方次军、罗幼喜、范金虎三位特派员获得考核“优秀”。其余16名科技特派员考核等级为“合格”。

    本次考核既是对第一批科技特派员工作的总结和肯定,同时也为学院下一步更加精准对接企业、服务地方经济提供了参考。


1C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