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行“与理同芯”欢送毕业生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8  阅读人数:

   (刘少文 报道)毕业骊歌起,青春将远航。在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离校之际,学院举行了毕业生歌会、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仪式、谢恩师,送祝福、毕业生党员座谈会等欢送毕业生系列教育活动。

    6月15日晚,在中区操场的草坪上,学院举行“青春不毕业,归来仍少年”毕业生歌会,2017级理学院毕业生们围坐一圈,纷纷放歌。理学院毕业生辅导员饶才骏献唱《讲不出再见》,点燃了晚会现场的热情,现场多个演唱节目《少年》、《永不失联的爱》、《追梦赤子心》多层次多角度地展现了同学们缤纷的才艺,生动演绎了温馨校园的多彩生活,表达了浓浓的师生情谊和同学之情。

    6月16日上午8时,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同理学院全体毕业生、学院领导、辅导员、毕业班导师合影留恋,并现场慰问毕业生。

15993

    6月16日上午,理学院在科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湖北工业大学理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院领导、教授代表为200余名毕业生现场拨穗,共同见证2021届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踏上人生新征程。因疫情防控需要,学院按照班级逐一完成学位授予仪式。

1FA57

    毕业典礼现场设置了“谢师恩,送祝福”环节,毕业生们同班导师在签名墙合影打卡,在典礼现场互送祝福与感谢,毕业生代表隆重向老师鲜花,感谢老师们四年的辛勤付出与谆谆教诲。毕业生们纷纷祝愿老师、学院和湖工大,老师们叮嘱和嘱咐学生们要不忘初心,不断奋斗,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实现人生理想。

10EC0

    6月16日下午,理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生代表们在会场畅所欲言,对学院党委的组织培养表示感谢,对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学院领导详细询问了每一位党员代表的具体请况,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学院党委书记王地国代表学院祝贺同学们圆满毕业,鼓励毕业生党员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身份,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座谈会最后学院领导和党员代表们共同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纪录片《筑梦中国--中华民族复兴之路》第二集中流击水,毕业生党员在校“最后一次党课”激发毕业生党员做新时代奋斗者的行动自觉,勉励毕业生们永葆党员的先进性。

17081

    理学院2021届欢送毕业生系列活动以“与理同芯”为主题,通过举办各类教育活动,提升了毕业的氛围感和仪式感,进一步加强了毕业生爱党爱国的理想信念,培养了毕业生爱校荣校的认同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