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2021届校友理事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3  阅读人数:


622日上午,理学院召开2021届校友理事会议,武汉校友会副会长王清峰作为嘉宾参会,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明亮辅导员饶才骏、全体班级校友理事参会。

会议伊始,王清峰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经历希望校友们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配合学院做好校友工作,为母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他对校友的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一是要有敬畏生命的态度,二是要有终身运动的习惯,三是要有健康的生活方式。

接着,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信息与计算科学、应用统计学的校友代表分享了自己的毕业动向,向母校师生表达了感谢。

最后,王明亮总结发言。他分享了理学院杰出校友代表的成功故事,希望大家向榜样学习,继续在社会大舞台建功立业。他以王清峰校友为例,鼓励大家一定要尽快与所在地校友会取得联系,找到自己温暖的大家庭,为自身发展和为母校做贡献开好局。希望校友们今后无论成功与否,都能与母校常联系,现在大家距离远了,但是心灵一定要更近,共同建设好湖工大这个“家”。

六月是离别的季节,但离别也意味着新的开始。祝愿各位毕业生带着母校的祝福踏上新的征程,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