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彭育园实地考察我校与华为合作的重大项目

发布时间:2021-09-01  阅读人数:


831日上午,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彭育园实地考察芯片产业学院与华为合作项目,对项目的研究进展、科技创新、发展前景等进行调研指导。

 

 

在芯片产业学院OES实验室,彭育园饶有兴趣地考察了原理性样机,芯片产业学院执行院长吕辉教授汇报了基于项目进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彭育园对项目的技术前景和未来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芯片产业学院OES实验室的研究方向、学科发展特色和发展计划等提出了指导意见。他指出,华为项目难度大、时间紧、要求高,芯片产业学院要充分利用校内各学院的资源优势,组建高水平研究团队,尽全力做好学校首个与华为公司的合作项目。

 

该华为合作项目是芯片产业学院OES实验室依靠多年来在其核心芯片技术上的耕耘积累,推出方案和样机在诸多竞争方案中脱颖而出,从而顺利获批该项目,项目经费超百万。作为学校首个和华为公司的合作项目,将为我校未来和华为公司进一步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