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教师节慰问理学院教师代表

发布时间:2021-09-13  阅读人数:

窗体顶端


(杜文君 报道)9月9日下午,教师节前夕,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在行政楼三楼接待室对理学院教师代表进行了慰问交流,学院院长吕辉与学院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蔡光兴向与会教师致以教师节问候,并亲切询问了教师工作和生活的情况,感谢大家长期以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和在学生教育培养过程中付出的巨大努力,对学院教师在教学、科研和竞赛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理学院教师代表童亚拉教授表示,感谢学校对教师的关怀,自己在湖工已经四十多年了,见证了湖北工业大学一路走来的成长和跨越,学校在正确领导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可喜变化,自己作为一直在湖工的老教师,能与湖工一起成长感到骄傲。

理学院青年教师代表罗山梦黛表示,感谢学校和学院一直以来对青年教师关怀和培养,自己的成绩与学校领导和前辈教师的支持和帮助密不可分,自己会不断努力,争取为湖北工业大学做出更多贡献。

蔡光兴强调,要贯彻落实好湖北省省长王忠林调研学校讲话精神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教师是伟大的职业,要坚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提高教学科研能力,抢抓发展机遇,以争创“双一流”为抓手,加快学校跨越式发展。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