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走访理学院新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1-09-15  阅读人数: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13日,理学院开启迎新工作。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17091


9月1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理学院领导班子走访了理学院迎新点,随后去新生宿舍,向理学院新生送去关心与慰问。“你来自哪里?”“高中毕业于哪一所学校?”简单的问候温暖了同学们的心。蔡光兴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且鼓励同学们在新环境下尽快适应新的身份,融入新的生活,建立新的友谊。重点提醒了新生们在疫情防控期间要提高个人防护意识,积极配合学校防疫要求。最后,蔡光兴向新生们送上了深深的祝福,希望同学们顺利度过大学四年学习生涯,能够取得理想的成绩。

11829


学生宿舍是学生日常生活与学习的重要场所,是课堂之外对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和素质教育的重要阵地。长期以来,学校和理学院高度重视新形势下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学生宿舍。

15234


新生对学校领导的关心问候感到惊喜和感动,纷纷表示在刚刚离开家乡步入大学之际,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将不辜负学校领导和学院的期望,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奋进,在湖工大学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