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片产业学院新生家长走进实验室,实地体检大学生学习环境

发布时间:2021-09-15  阅读人数:


9月14日下午,芯片产业学院组织家长参观芯片实验室,旨在促进家长深入了解学院实验室建设、实践教学、实验仪器设备使用等情况,增强家校合作,放心地让学生进入学院学习。

十名家长代表走进实验室,学院党委书记王地国、院长吕辉以及全体班子成员陪同参观。

 

吕辉介绍了学院的专业构成,办学师资和硬件力量以及立足湖北、服务工业、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办学定位旨在培养高素质芯片产业人才。

 

在吕辉的引导下,家长们参观了集成电路设计、微电子工艺、半导体器件测试三个功能区,了解到了芯片设计、制造、封测等贴近企业实际需求的实践环节。吕辉表示学院在湖北省20余家芯片类重点企业设立实习实践基地或校企研发中心,孩子有更多机会去近距离接触企业。

 

吕辉从国外教授全英文授课到与企业工程师对接开设课程,为家长详细介绍学院“校企共建、产教融合”的路子-企、校-行、校-校联合培养人才新模式

 

 

现场氛围活跃,家长们认真了解并关注学院情况,时而结合孩子的专业提出疑问、互相讨论,对芯片产业学院纷纷竖起大拇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