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12  阅读人数:


(杜文君 报道)107日下午,理学院召开师生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党的委员会。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出席会议并致辞,大会由院长吕辉主持。

67811

在一片悠扬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拉开帷幕。蔡光兴首先对学院召开党员大会表示祝贺,对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表示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是我校开启高水平工业大学建设新征程至关重要的时期,希望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以服务学校改革发展大局为出发点,统一思想、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共谋发展努力开启理学院工作新征程,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他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着力夯实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强化基层党委政治功能;二是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着力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

183E8


院党委书记王地国代表上届党的委员会做了题为《抢抓机遇,接续奋斗,全面开启理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的工作报告。自换届以来,理学院党委在校党委、校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克难奋进、求实创新,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奋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1265A


   会上,学院进行了新一届党的委员会换届选举,选举产生了九位新一届党委会委员,分别是(以姓氏笔画排序):马新国、王地国、王明亮、吕辉、刘凌云、耿亮、黄楚云、梅菲、常涛。随后,召开了新一届党委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党委书记王地国、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