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片产业学院举行“敏芯半导体”奖学金、奖教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01  阅读人数:

(荣光存  报道11月30日下午,芯片产业学院与武汉敏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在行政楼二楼三号会议室举行“敏芯半导体”奖学金、奖教金颁奖仪式。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武汉敏芯副总经理王丹、芯片产业学院班子成员、获奖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今年4月,武汉敏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向湖北工业大学捐赠20万元人民币成立“敏芯半导体”奖学金、奖教金,旨在激励我校芯片产业学院相关学科学生学习专业知识投身光电芯片理论与应用领域的热情,坚定芯片产业学院教师潜心教学,为行业培养优秀人才的决心

经师生自主申请,学院评定委员会评审,芯片产业学院在全院范围内评选出12名品学兼优本科生和研究生获评“敏芯半导体”奖学金,评选出2名教师获评“敏芯半导体”奖教金。

学院党委书记王地国宣读获奖师生名单

学院19级光学工程专业研究生鲜青云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

学院微电子系姚育成老师作为获奖老师代表发言

敏芯半导体公司副总经理王丹讲话。她对获评“敏芯半导体”奖学金、奖教金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祝贺。她介绍了公司与湖北工大学芯片产业学院的合作情况,肯定了芯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她表示:未来校企将继续携手并肩,共创辉煌。

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教授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敏芯公司对学校高等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芯片产业学院的成立是新机遇也是新挑战,他勉励获奖学生能够更加专心学好专业,坚定信心,树立远大理想,要有为祖国干出一番事业和成绩的情怀,主动担当民族伟大复兴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