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蔡光兴调研督导理学院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13  阅读人数:


    (杜文君 报道)按照学校党委《湖北工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通知要求,1月13日上午,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到会督导,社会资源处同志陪同参加。

6AC3D

    会上,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地国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做个人检视剖析。随后,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自我批评。班子成员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严肃认真地开展了相互批评。

    最后,蔡光兴进行了点评。他指出,理学院2021年度基层党建和党建引领事业发展成效显著,学院发展走上了高速公路。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坦诚,能够把思想、工作、学习都摆进去,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

    针对学院班子建设和未来发展,蔡光兴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坚持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认真谋划好学院事业发展;二要进一步加强专业课程建设,促进平衡协调发展,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要进一步关爱师生,关注教师的职业发展,解决实际困难,帮扶学生考研和就业;四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安全稳定工作、党风廉政建设,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3BD23

    王地国代表院领导班子表示,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梳理问题清单、整改清单,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扎实抓好问题整改,不断提升领导班子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引领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