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03-08  阅读人数:


(杜文君 报道)38日上午,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杨俊一行到芯片产业学院调研交流。学院领导及相关教师在科技楼712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地国主持。

    王地国代表芯片产业学院到来表示欢迎。院长吕辉就湖北工业大学芯片产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做了详细介绍,表示学院坚持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不断创新校-校、校-企、校-行三位一体人才培养模式,与电子科技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共享资源,推动师生进企业实践锻炼,引进企业工程师进入课堂为学生授课,旨在培养具备理论基础和实践能力的复合型人才

杨俊对学院专业建设和学科架构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学科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来访人员参观了芯片设计与工艺实验中心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