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2022年度第二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04-13  阅读人数:


 

(杜文君 报道)412日下午,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2022年度第二次集中学习在科技楼712举行。学院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地国主持。

此次学习以“湖北工业大学2022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学习”为主题,参会人员提前自学相关文件。在集中学习阶段,党委书记王地国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党委副书记王明亮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院长吕辉传达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关于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情况的综合报告》,副院长耿亮领学了十一届省委第十一轮巡视反馈意见。

王地国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省委及省委巡视组关于巡视工作的要求,紧紧围绕巡视反馈意见,全面对照检查,从严从实抓好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以求真务实的政治担当确保巡视整改取得实效。他强调,一是要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打牢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二是找准认领突出问题,通过谈心谈话、走访调研、召开座谈会、书面征求等形式,广泛听取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建议;三是认真撰写发言材料,把思想认识谈清楚,把问题短板找精准,把问题根源讲透彻;四是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立行立改抓好整改落实,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11EE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