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调研督导理学院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5-13  阅读人数:


 

(杜文君 报道)按照《湖北工业大学2022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要求,513日上午,理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到会督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地国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委秘书列席会议。

 

6B3AF

 

会上,王地国汇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对标省委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主动认领了五个方面15个问题,并进行了原因分析,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随后,王地国带头做个人检视剖析,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个人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严肃认真地开展了相互批评帮助。

48FD3

    蔡光兴在总结点评中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客观坦诚,取得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开得很成功。会后要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取得实效。

针对学院班子建设和未来发展,蔡光兴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院党的建设,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二是要进一步做好学院内涵发展的顶层设计,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引导推动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落实落地;三是要进一步做实学院班子成员联系服务学生班级制度,帮扶困难学生,指导毕业班学生考研就业。

王地国代表院领导班子表示,要认真领会、贯彻落实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总结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巡视整改的“后半篇文章”,以新的作为和新的业绩向党的二十大和学校70华诞献礼。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鲁一荻同志陪同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