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公司来校考察科研合作项目

发布时间:2022-05-31  阅读人数:


 

2022年5月27日下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器件工程部项目相关负责人来到湖北工业大学参观,实地考察芯片产业学院合作的项目。

  来宾首先参观了北三楼超净实验室,现场考察了项目进展和样机,随后在三楼会议室进行了交流。交流座谈会由湖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院长武明虎主持。

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部门架构及业务,重点介绍了与芯片产业学院合作的光学创新平台。武明虎介绍了湖北工业大学相关学院的整体科研状况和与华为可能合作的相关项目,指出科研要做实,要促进产学研融合。负责人对项目进展情况非常满意,并对校领导给予项目的支持及老师同学在项目中的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交流既是项目收尾,又是双方合作的新起点。双方围绕项目和后续合作进行了充分沟通。

芯片产业学院院长吕辉、副院长黄楚云、科发院副院长梅菲等参加了此次交流座谈会。

据悉,该项目是我校与华为公司的首个合作项目,学校高度重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彭育园先后5次到实验室视察,了解项目进展。该项目的顺利进行为我校未来校企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