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到理学院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系列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7  阅读人数:

窗体顶端


6月1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到理学院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地走访了理学院数学课部教师党支部,并举行了教师座谈会,听取教职工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蔡光兴座谈会上进一步了解了数学课部教职工的基本情况认真听取了参会教师关于支部建设、学科培育、专业打造、职称评审、人才引进、子女教育、基础设施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在工作本上做了记录同时就教师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回复蔡光兴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认真倾听师生所思所想,切实为师生排忧解难蔡光兴强调,数学是重要的基础学科,不仅在高考、考研等国家考试中占据至关重要的位置而且是众多工科专业的基础,学院要高度重视大学数学的教学工作为全校公共课数学奠定良好的基础,提升学生的学习能力,为学生考研数学、数学竞赛创造条件,不断助力推进学院发展和学校发展。

上周蔡光兴同时实地走访了理学院学生宿舍,到学生寝室与学生面对面交流访谈,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家庭、考研、就业等情况。对准备二战考研的学生,就业有困难,以及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进行重点帮扶。


B785B

11848A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