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开罗那机电”企业奖学金为学院人才培养再添新动力

发布时间:2022-06-24  阅读人数:


为激发学院研究生学习专业知识、投身新能源材料及器件理论与应用领域的热情,学院与米开罗那机电技术有限公司积极开展校企合作,2022年设立“米开罗那机电”·能源之星企业奖学金,用以奖励本学院品学兼优的研究生。


    经过前期学生自主申请,
2022年6月23日,在科技楼712会议室举办了首届“米开罗那机电”·能源之星企业奖学金的答辩评选,本次答辩最终评选了4位研究生获得本次企业奖学金,奖学金金额为5000元/人。

理学院芯片产业学院十分注重校企合作,既为企业解决问题,促进企业发展,同时也为学院人才培养提供新的平台。自去年“敏芯半导体”奖学金及奖教金后,今年“米开罗那机电”能源之星企业奖为学院人才培养再注入新的动力。企业奖学金只是学院开展校企合作的一个缩影。后续学院将继续在人才培养上发力,为把学生培养成优秀的研究生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