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大学理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06-27  阅读人数:

 

6月24日下午,海南大学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光、院长王志刚一行到来我校理学院调研交流。理学院班子成员及相关教师在科技楼712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耿亮主持。

座谈会上,我院党委书记王地国代表我院对海南大学理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特色学科及学院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服务社会等领域取得的成效,并对兄弟院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开展更多的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吕辉院长介绍了我院产教融合、高层次人才引进、硕士点申报、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

海南大学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光、院长王志刚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海南大学在发展历史、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绩效分配等方面的有关情况,希望双方今后加强交流,互相学习。

与会双方就各自关心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及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