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2022年度第4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06-30  阅读人数:


 

628日下午,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2022年度第二次集中学习在科技楼712举行。学院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地国主持。

此次学习以“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参会人员提前自学相关文件。在集中学习阶段,党委书记王地国领学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院长吕辉领学《习近平:坚持底线思维、问题导向,把防范化解风险挑战摆在突出位置》党委副书记王明亮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副院长黄楚云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重要回信精神副院长耿亮传达省委、校党委关于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副院长刘凌云传达校党委《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实施意见》。

   王地国指出,一要重视学习,及时跟进学习,在学习理论中贯彻高标准和严要求,切实提升理论水平和素养;二是联系实际,将理论融合进实际工作,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三是狠抓落实,树立问题意识、问题导向,把学习教育真正融入师生教育和日常管理之中,确保学习教育取得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