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工业大学理学院致用人单位和校友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3-31  阅读人数:

尊敬的各用人单位、亲爱的校友们:

你们好!

2020年毕业生春季招聘工作已正式启动,衷心感谢各用人单位、广大校友长期以来对湖北工业大学理学院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特别感谢对我院毕业生的肯定与厚爱!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进一步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校也暂停了各类线下校园招聘会,这对毕业生就业提出了严峻的挑战。

为帮助用人单位开展高校人才招聘,拓宽就业渠道,促进我院毕业生更高质量的就业,特向各用人单位发出诚挚的邀请,欢迎通过湖北工业大学就业信息网和湖北工业大学就业指导办公室微信发布招聘信息,或电话、线上与我院负责就业的老师联系,广纳我院优秀人才。在此,也恳请广大校友们提供宝贵就业信息,引荐就业单位参加母校招聘会。

湖北工业大学理学院衷心祝愿贵单位事业蒸蒸日上!祝愿广大校友幸福安康!


毕业生就业工作联系方式:

1.就业信息网网址:

微信公众号:搜索jobHBUT”或“湖北工业大学就业指导办公室”

2. 分管就业工作研究生辅导员:

 旭:    邮箱:2243827518@qq.com

分管就业工作本科生辅导员:

饶才骏:    邮箱:11078414@qq.com

湖北工业大学理学院

20204月1日


附:湖北工业大学2020年理学毕业生生源信息一览表

单位

学历

专业

毕业生人数

理学院

本科

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

84

应用统计学

29

信息与计算科学

56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

91

小计

260

硕士

光学工程

13

统计学

1

应用统计

22

小计

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