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青年教师授课竞赛

发布时间:2019-06-06  阅读人数:

(理学院张宇 报道)为进一步提升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激励青年教师立足本职岗位、更好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服务我校人才培养大局,同时选拔我院参加湖北工业大学第十五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人选,于2019年5月31日至6月1日成功举办2019年理学院青年教师授课竞赛。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竞赛,鼓励我院符合年龄条件的教师全员参赛,各系部积极组织广大青年教师报名参赛。青年教师参赛热情高,共有42名青年老师参加比赛,参赛率达到100%。赛前老师们精心准备,每人上报3个选题,上场前20分钟抽签决定讲授内容。本次比赛共历时两天

本次竞赛评审工作量大,每个老师讲授和现场陈述的时间约25分钟,评委们每天从早晨8:20开始中途未休息,中午短暂进餐后又继续加班加点连续奋战,持续工作到晚上7点多钟,顺利完成评审任务。

比赛进行时,学院青年老师们积极参与观摩学习,互相交流,分享各自的教学心得体会,认真对待教学的态度令人感动。通过本次竞赛,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明显提升,挖掘发现了一批可圈可点的新秀,令人欣喜,理学院的明天充满希望。

本次竞赛设立一等奖3名,二、三等奖各5名,具体获奖名单附后。后期学院继续对推荐参加学校竞赛的老师提供全方位支持,力争在学校比中取得优异成绩,彰显理学院的特色与实力。


2019年理学院青年教师授课竞赛获奖名单(以姓氏笔画为序)

一等奖

左  玲  罗山梦黛  胡  玥

二等奖

胡超竹  曾  宇  蒋慧峰  雷  勇  蔡振锋

三等奖

罗幼喜  贺方超  饶  识  徐  斌  裴  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