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裴玲老师荣获湖北省高等学校大学物理实验课程青年教师授课竞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05-20  阅读人数:

(理学院闵锐  罗山梦黛报道)为进一步激发和鼓励青年教师投身物理基础教学、提升教学水平、推动教学改革、交流教学经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019年5月18日,由湖北省物理学会和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物理研究会暨湖北省物理实验示范中心联席会联席主办,首届湖北省青年教师高等学校物理实验课讲课比赛在武汉大学物理与科学技术学院举行。我校理学院大学物理实验中心的裴玲老师代表湖北工业大学参加比赛并荣获一等奖。裴玲老师在讲课能力、课件制作,指导学生实验操作能力等方面得到了专家评委的高度认可和赞扬。

  我校理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对青年教师的培养,近年来以教学论坛、教学比赛、课程分析等为抓手,积极为青年教师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搭建平台,有效激发了青年教师投入教学的热情,提升了青年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心,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教学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