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工业大学理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20  阅读人数:

一、调剂要求

1. 符合我校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报考条件和我院规定的条件  

2. 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的A类国家线

3. 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4. 初试成绩符合我校调入专业规定的分数要求。

5. 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6. 学术型可调剂到专业型录取,但专业型不可调剂到学术型录取。

7. 报考全日制专业的考生在复试合格后,符合非全日制报考条件的未录取者,可调剂到非全日制专业录取。

8. 考生必须确保所填报信息属实,如有虚假,我校将取消其调剂资格。

、调剂流程

1.调剂系统输入调剂信息: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以下简称研招网,网址:)的调剂系统办理。

2. 通知符合条件的调剂考生参加复试:我校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对考生调剂志愿进行审核筛选,择优向考生发出复试通知。考生填报调剂志愿后,会被锁定24小时,锁定期间不接受人工解锁的请求。志愿锁定24小时期满后,如没有收到我校复试通知,考生可以选择继续保留调剂志愿,接受我校的后续筛选,也可以选择修改调剂志愿填报其他学校。

3. 复试:考生在系统中点击接受复试通知后,须在研招网调剂系统回复,并按照学院安排的时间和要求参加复试。调剂生能否参加我校复试,以我校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确认信息为准。复试时间和复试方案另行公告,请持续关注我校研究生院和理学院网站。

4. 录取: 经复试被我校拟录取的调剂考生,将通过教育部网上调剂系统发出待录取通知,考生在规定时间(一般为12小时)内接受有效,逾期不接受视为主动放弃录取资格,我校将取消“待录取”状态,补录其他考生。

三、拟接收调剂专业

序号

学院代码

学院名称

学习方式

位类型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1

012

理学院

全日制

术型

0809

电子科学与技术

2

012

理学院

全日制

业型

0252

应用统计

3

012

理学院

全日制

业型

0854

电子信息

4

012

理学院

非全日制

业型

0252

应用统计

5

012

理学院

非全日制

业型

0854

电子信息

四、联系方式

学院名称

联系人

联系电话

学院咨询QQ

电子邮箱

理学院

戴老师

027-59750596

542286055

daifl@hbut.edu.cn


五、培养学制、学费、奖助等见《湖北工业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一)》,请将调剂意向表发到指定邮箱daifl@hbut.edu.cn


                 理学院

                                                                                                                                        202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