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5-12-14  阅读人数:

12月2日上午,理学院党委组织召开理论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交流“三严三实”。

学院党委书记王地国带头作重点发言,他交流了自己学习“三严三实”、讲纪律守规矩、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六条意见情况,深入查找不严不实问题情况,坚持知行合一,以严、实的精神敢担当、争作为情况以及履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责任人情况。他表示,学习践行“三严三实”永无止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深化作风建设,扎实进行整改,使“三严三实”真正成为终生的必修课,进一步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行动自觉,进一步激发精神动力和干事激情,为学院的改革和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随后,李子强、黄楚云、吕辉、关向娟等同志也分别作了发言。大家围绕会议主题,密切联系个人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深刻查摆剖析了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围绕重点发言情况进行了集中讨论。

理论中心组成员结合每位学院班子成员交流发言情况,对班子成员践行“三严三实”情况进行了评议,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王地国作总结发言。他强调,“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虽然已近尾声,按照程序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最后还有一项专题民主生活会,各支部也还有一次组织生活会。但学习践行“三严三实”永无止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因此,我们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更认真的态度、更有力的举措不断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推向深入,使“三严三实”真正成为领导干部、党员教师的终生必修课,用我们工作的新业绩、用学院改革发展的新业绩来检验我们学习践行“三严三实”的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