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邀请专家作群众路线教育专题辅导报告(2013-9-5 )

发布时间:2013-09-05  阅读人数:

     9月5日,理学院邀请经济与政法学院严雄飞教授为全院教职工党员作题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必须坚决反对“四风”》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在科技楼703会议厅举行,院党委书记何保华主持了报告会,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严雄飞教授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从“群众路线”提法的由来入手,以党的发展历程为线索,以其深厚的理论素养,用大量的实事、风趣的语言、独到的视角、深邃的思考,全面诠释了进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必要性和紧要性,提出了许多和师生密切相关问题的思索,深深感染了全场教师,获得了极好的导学效果。

    学院党委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以高度的政治坚定性和自觉性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活动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真正做到思想受触动、作风有转变、工作上水平、能力获提升。各党支部将分头开展讨论会,继续深入交流此次报告会的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