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积极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2-06-12  阅读人数:

根据省委高校工委“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会议精神,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与安排,我院党委积极开展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

一、加强整改落实。继4月份完成支部分类定级工作之后,各党支部进入整改提升阶段,在院党委的指导下找准支部建设中的突出问题和工作重点,并制定相应的整改方案。

二、做好公开承诺。在兑现2011年公开承诺的基础上,各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新一轮的公开承诺,并按要求建立台账、抓好落实。

三、做好支部书记培训。院党委根据《关于举办湖北工业大学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的通知》(湖工大党字[2012]1号),组织安排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并结合参考书目搞好自学。

四、加强典型引导,做好统筹兼顾。院党委将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与提高大学生党员发展质量、开展好“两访两创”活动、深化创先争优活动等统筹兼顾,认真选树典型并加强典型的培育、宣传和引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