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有序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工作(2013-9-5)

发布时间:2013-09-05  阅读人数:

开学伊始,继暑期的部署动员、个人自学、广泛征求意见与建议等活动之后,理学院继续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各项工作,在院党委和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办公室的带领下,掀起一股学习和听取意见的热潮。

    院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先学先行,带头认真做读书笔记,从8月31日至9月4日集中5天时间研讨学习,确保时间到位、效果显著。系部主任、书记、学术带头人、青年教师骨干等其他教职员工在领导干部的引导下,也积极开展自学和集中学习。各党支部在邀请经济与政法学院严雄飞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之后,分别召开交流讨论会,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指定教材。

    截止9月4日,已召开中层干部座谈会、青年博士座谈会、党外群众座谈会各一场,院长和书记深入师生,听取来自一线的意见与建议,全面准确地把握师生需求,并针对收集到的“四风”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讨论提出整改建议及措施。

    学院将针对师生员工提出的各类问题、意见和建议,分门别类,确定主次、定出时间表,有计划、有步骤地改进和提高学院工作,更好地为师生服务,为下一环节的工作顺利有效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