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斯旺西大学袁成桂教授受邀来理学院作国际留学项目介绍会

发布时间:2018-04-18  阅读人数:

为进一步推进理学院国际化发展战略,提升学院学生的国际视野,丰富学生国际教育经历,进一步推动国际化人才的培养,经理学院邀请,英国斯旺西大学(Swansea University)袁成桂教授于2018年4月9日在教二004为我院统计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00余名本科生作了关于“英国斯旺西大学国际留学项目”介绍会,理学院副院长黄楚云教授出席交流会并致欢迎辞。会上,袁教授从斯旺西大学的历史,目前在英国国内及国际上的排名,专业前景及师资设施条件,留学费用,奖学金制度等方面对斯旺西大学理学院统计学、金融数学“2+2”本科留学项目以及“3+1+1”硕士留学生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交流会引起了众多学生的极大兴趣和热情。会后,袁教授还现场回答了师生提出的相关关切问题。

 

20180418225691929192.jpg 


注:斯望西大学(Swansea University)是英国一所老牌传统的公立大学,坐落于英国威尔士的斯望西市,始建于1920年,拥有悠久的历史、高质量的教学水平和世界级的科研水平,曾连续五年被英国泰晤士(Times)与伦敦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评为全英顶尖50名的著名大学。在2014REF(Research Excellence Framework)英国高校学术研究官方排名中,斯旺西大学居全英第26位,全英研究影响力排名第22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