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正东科技有限公司与我校签约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4-17  阅读人数:

4月16日上午10点,深圳市正东科技有限公司与湖北工业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以及解启海先生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科技楼702室隆重举行。深圳市正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廖良著、深圳市沃华迈集团董事长刘俊尧、深圳市海悦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解启海,以及校科技与产业处处长张业鹏、人事处副处长郑琼兵、理学院部分院领导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由张业鹏主持。在双方互相介绍出席仪式人员后,张业鹏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同时表明了学校对与企业战略合作工作的高度重视。随后,来宾一一介绍自身所在企业的情况。来宾代表廖良著表示,为学校的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提供资源本身就是企业应尽的一份社会责任。在愉快、融洽的氛围中,双方签订了战略协议。

 

20180417135037033703.png 


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则由郑琼兵主持。理学院院长李子强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向解启海先生发出诚挚的邀请。在理学院副院长黄楚云介绍了解启海先生的基本情况之后,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地国向解启海先生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解启海表示,非常荣幸被聘为湖北工业大学兼职教授,自己一定会做最大的努力,为学校学院的发展以及与企业的深度合作共赢贡献一份力量。

 

 20180417135020942094.png

 

仪式结束后,部分教师代表还与企业来宾进行了愉快的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