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理学院来我校物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8-06-22  阅读人数:

        2018年6月21日,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理学院副院长陈杰带队来我校物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考察交流。中心副主任闵锐带领来访者参观了物理实验示范中心,介绍了实验中心基本情况,并就实验教学体系、教学管理模式、迎接专业认证、教学评估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1.jpg


    学院副院长吕辉出席了座谈会,并就来访者提出的调研问题进行了重点探讨。在近3小时的交流和探讨中,双方主要交流了实验教学模式,实验教学内容及难度安排,实验课后总结;实验竞赛的定位及筛选培训情况;理工科等专业的物理实验教学体系,实验项目,学时,实验套数;实验设备特点,近代物理实验项目,实验项目配置思路;基础物理实验与近代物理实验的侧重点,学时比例等;演示实验的情况。同时双方也交流了关于实验中心教学管理模式,虚拟实验开展情况以及实验教学发展方向的思考。

    陈杰副院长对我校大学物理实验省级示范中心的建设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能够多交流先进经验,共同发展。此次与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理学院的交流互动很好地发挥了我实验教学中心的示范辐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