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应邀参加2016 IIDC(武汉)新媒体艺术国际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12-12  阅读人数:

12月2-4日,2016 IIDC(武汉)新媒体艺术国际研讨会暨信息与交互设计专委会年会在华中科技大学召开,我院谭保华副教授应邀参加了此次学术盛会。


1492152545119421.png 


本届会议由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信息与交互设计专业委员会携手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主办,以“新媒体艺术与都市未来”为主题,着眼于时代的发展与需求,聚焦新媒体艺术与城市发展的相互关系、未来发展趋势,探讨新媒体艺术对城市环境、创业发展、文化教育等领域的影响,为推动艺术、科技与人文的进一步交融建言献策。

会议设置1个主会场3个分会场,特邀信息与交互设计专委会主席、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院长鲁晓波教授(图片后排中)、武汉设计工程学院院长陈汗青教授、微软游戏前创意总监、凌空游戏Troy Dunniway等国内外业界泰斗及知名专家学者,为参会嘉宾分享了30场精彩的讲座和报告,反响热烈。

大会期间,还召开了中国信息与交互设计专委会正副主任理事会议,审核和评审了正副主任理事单位资格,讨论了2017年年中和年度会议的申办事宜。经过专委会的严格审核,我校成功获得专委会副主任理事单位资格,广东工业学院和西安美术学院分别获得2017年年中和年度会议的承办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