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项目再次入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发布时间:2016-07-04  阅读人数:

近日,我校2016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评审工作正式完成。全校申报的152项项目中,共计评审出国家级项目13项,省级项目23项,校级项目30项。其中,我院荣获国家级项目1项、校级项目2项。

 

我院今年共申报“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4项,其中,创新训练项目3项,创业实践项目1项。 经过专家评审,谭保华副教授和教务处邓绪水老师共同指导的创业实践项目《大楚金石收藏品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项目》,成为学校今年评审入围的唯一一项国家级大 学生创业实践项目。同时,吕辉副院长指导的《聚光太阳能电池热失控现象及其控制机理研究》项目,徐斌副教授指导的《基于大气电场的雷暴预警模型研究》项 目,成功入围2016年度校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

 

据悉,今年学校对经学院申报与评审的项目,再次进行了预 审,并对项目的评审采取了网络评审和回避制度,进一步保证了项目评审的公平性和组织的严密性。在项目申报过程中,我院申报项目得到了教务处的大力指导和帮 助。接下来,我院将鼓足士气,继续努力开展工作,确保按期圆满完成项目实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