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3年国家自科基金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2-11-09  阅读人数:

(通讯员 彭骏报道)11月7日下午,在科技楼702会议室,我院召开了201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大会。学院班子成员、学科骨干及全体博士参加了此次动员会。会议由副院长黄楚云主持。



 会上,副院长黄楚云首先总结了今年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情况,他总结到:在去年实现零的突破后,今年我院又喜获两项,特别是还有一部分的本子,已经上会,再努把力,反复修改,中的几率非常高。这充分证明,老师们长期的努力和学院长期的推动已经见到成效,希望老师们把握住这种良好的势头,再接再厉,在2013年的国家自科基金的申报中,再创新高。



随后各位老师根据今年申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发表了意见和探讨,并对学院提出了若干期许。

最后,院长李子强对会议作出了总结。他指出:国家自科基金项目数是衡量学院科研工作的重要指标,更是个人科研实力和水平的体现,所以,全院教师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积极主动。要不怕失败,勇于坚持,要从每次的否决意见中进行完善,持之以恒的做下去,势必能取得成功。他最后强调:学院将从全方位提供服务保障,全力支持大家冲击2013年国家自科基金,望大家积极准备,进一步提高本子的科学性和合理性,做到联系应用、全面覆盖、重点突出、避免扎堆,以提高项目的命中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