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国立大学Hasila Jarimi和马来西亚科技大学Tajul Rosli Razak应邀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2-10-04  阅读人数:


理学院国际合作交流中心 报道理学院芯片产业学院于2022928邀请马来西亚国大学Hasila Jarimi马来西亚科技大学Tajul Rosli Razak进行了以“ Utilization of Data-Driven Methods in Solar Energy Research”为主题的学术报告。本次报告由理学院副院长刘凌云教授主持,采取线上会议的方式进行。

 

Hasila Jarimi博士报告截图

Tajul Rosli Razak博士报告截图

报告中Tajul Rosli Razak首先向我们介绍了人工智能及人工神经网络(ANN)的原理和应用然后,Hasila Jarimi给我们介绍了ANN在太阳能应用中的一些典型成果最后,Tajul Rosli RazakMatLab软件上通过编程语言来模拟ANN对于太阳能集热器性能的预测。报告期间,吕清花、龙羽婷张子恒、李劲等老师、研究生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探讨。最终,报告取得圆满成功。

部分参会老师和学生

 

主持人简介:

Hasila Jarimi目前在马来西亚国民大学太阳能研究所担任研究员。2015年至2019年,她在英国诺丁汉大学担任博士后研究员及助理研究员同时,是《Future Cities and Environment Journal》杂志的编委会成员。

Tajul Rosli Razak目前在马来西亚玛拉工艺大学计算机和数学科学学院工作。他在英国诺丁汉大学获得了计算机科学博士学位。他的研究兴方向集中在智能系统、模糊逻辑系统和层次模糊系统、决策支持系统和可解释性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