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收看胡锦涛同志在党的十八大上的报告

发布时间:2012-11-08  阅读人数:

11月8日上午9时许,我院班子全体成员及部分师生在科技楼705室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并全程收看了胡锦涛同志在党的十八大上的报告。


胡锦涛同志在十八大报告中说,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

 胡锦涛同志强调,科学发展观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必须把科学发展观贯彻到我国现代化建设全过程、体现到党的建设各方面。

 胡锦涛同志还强调,在改革开放三十多年一以贯之的接力探索中,我们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既不走封闭僵化的老路、也不走改旗易帜的邪路。

这次会议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我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院党委将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扎实推进“双引领、双提升”和“晋位升级”等基层组织建设各项工作,齐心协力把我院各项事业推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