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廉政中国》系列片

发布时间:2012-11-01  阅读人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学习教育活动,10月31日下午2点,理学院全体党员和部分教职工共计六十余人,在科技楼703室,认真观看了《偏离坐标的人生》和《“潜规则”使他毁灭》两部廉政教育片。

《偏离坐标的人生----许业富、蔡国斌、张程明腐败蜕变警示录》一片揭示了原湖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许业富,原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蔡国斌,原宜城市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程明利用职权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贿赂的犯罪事实,深入剖析了其蜕化变质的原因,其沉痛教育值得每一个党员领导干部深刻铭记。

“潜规则”使他毁灭》一片深刻剖析了甘肃省窑街煤电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人志,随着职位的升迁而渐渐放松了学习,理想信念动摇,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严重扭曲,最终陷入腐败犯罪的深渊。发人深思。

通过观看学习两部纪录片,对全院党员进行了一次心灵上的洗涤,提醒了党员领导干部要牢记党的宗旨,做好本职工作,恪尽职守,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不断加强学习,始终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律,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从而始终保持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