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第20期党校初级培训班开讲

发布时间:2012-11-09  阅读人数:

11月7日晚7点,理学院第20期党校初期培训班在科技楼半圆形报告厅隆重开讲。此次党校初级班共有四讲组成,分别是“端正入党动机,积极争取入党”、“党的光辉历程”、“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纲领和路线”。第一讲“端正入党动机,积极争取入党”由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桂丽授课,理学院12级全体新生以及11级部分同学共同聆听。

为了避免空乏的说教,同时促进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一个更加深刻的认识,桂丽以通俗的语言,结合自己多年来学生党建工作的经验和感悟,就“红船观澜”、“端正入党动机”、“入党程序”三个方面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她指出入党不仅仅从组织上入党,更重要的是从思想上入党。从思想上入党,是一个长期的任务,需要不断的努力,端正入党动机是首要之事。桂丽与同学们面对面地亲切交流,她诙谐的语言,独到的见解,博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党课即将结束的时候,桂丽告诫同学们要端正人生态度,积极参加大学生集体活动,努力提高自身道德修养水平,为以后的就业或深造打造坚实的基础。最后,党课第一讲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