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专业师生面对面交流,零距离沟通

发布时间:2012-11-02  阅读人数:

2012年10月31日下午,理学院在科技楼701召开了2010级统计专业师生座谈会,理学院李子强院长,统计专业全体老师、2010级统计班班导师以及全班同学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本次会议旨在让三年级的同学提早对自己合理定位,确定奋斗目标,为一年后的考研、就业预热。会上,李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统计学专业往届的考研、就业的整体情况,鼓励大家要志存高远,做一个有目标、有自信的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为将来储备能量。刘磊教授、杨策平教授向同学们列举了很多统计专业往届的成功案例,鼓励大家要敢想、敢闯,同时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脚踏实地为自己的梦想努力。同学们提出了很多有关课程学习、考研的学校与方向的选择、辅修以及双学位、就业需要进行的储备、考取各种资格证书、英语四六级等方面的问题,针对这些具体的问题,老师们都一一亲切作答,与同学们共同探讨交流。


座谈会让同学们备受鼓舞,极大调动了大家的学习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