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两访两创”督导检查组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2-11-01  阅读人数:

10月30日下午,我校“两访两创”活动督导检查组刘发祥组长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汇报会在科技楼702会议室举行。理学院党委书记何保华、理学院院长李子强、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桂丽参加了此次汇报会。


理学院党委书记何保华代表学院向督导组详细汇报了我院前段时间“两访两创”活动的开展情况。他汇报到:学院高度重视此次“两访两创”活动,自9月下旬接到通知后,立即于9月26日上午,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相关精神,并于26日下午召开全院大会,进行具体部属。此次访谈的对象主要是学科带头人,新进的教职工和12级新生,要求“一对一”、“全覆盖”。学院细化了方案,制订了一一对应的访谈安排表和工作进度,责任到人,务求成效。截止10月20日,我院已经完成了全部的访谈任务。随后,立即着手访谈意见、建议的汇总梳理,以期化解矛盾,边访边改。对涉及学院层面的,立即进行解答和整改,对涉及学校层面的,向相关部门进行了汇总和反应,务求访谈有实效,能实实在在为师生解决一些问题和困难。通过这次“两访两创”活动,我们也总结了很多好的经验,并从广大的师生中挖掘出了一批优秀典型,他们中有师德标兵、有教学能手、有学术骨干、有科研好手,学院对他们的先进事迹也进行了总结和表彰。

刘发祥组长听完汇报后,又仔细查看了支持材料,最后他总结到:学院这几年每年上一个台阶,国家自科基金去年首次获批,今年又中两项;全年科研经费总量首次破百万;今年的人才引进工作也十分突出;全国数学竞赛、数学建模也都取得了重大突破,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学院坚持不懈,锐意进取的结果,反映出学院扎实的工作作风和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同样,学院此次“两访两创”活动组织的很细致,思路很清晰,对意见和建议的汇总梳理很详尽,挖掘了典型,总结了经验,效果也很显著。虽然学院的底子薄,基础差,但持续的耕耘必将有收获,希望学院能够继续努力,再创新高。对于本次访谈的汇总意见,将上报学校,并尽快做出反馈和解答。

汇报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