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光电工程学院来我院做2013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2-09-24  阅读人数:

 9月22日下午4点在科技楼703 ,深圳大学光电工程学院郭金川教授来我院做2013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我院2010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光信息科学与技术的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深圳大学光电工程学院成立于2006年,它与深圳大学光电子学研究所实行院所合一,资源共享,创办教学科研并重型学院。学院下设测控技术与仪器系、光电信息工程系和光电子技术科学系三个系和光电与测试教学实验中心。学院目前拥有测控技术与仪器、光电信息工程和光电子技术科学三个本科专业,拥有光学工程博士点和光学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两个一级学科硕士点,其中光学工程2007年被评为广东省重点学科,并经国家人事部批准建立了光学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形成围绕人才培养的本科—硕士—博士完整培养体系和围绕光电科学与技术方向的完整学科群。建有“光电子器件与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深圳大学)”、“广东省光电子器件与系统重点实验室”和“国家高技术863光电诊断技术重点实验室”等三个省部级实验室。


宣讲会上, 郭金川教授用朴实的语言系统介绍了深圳大学研究生培养特色、研究生就业特色以及2013年深圳大学的招生政策,并对深大光电工程学院的科研团队、科研项目进行了详细的描述。宣讲会最后,郭教授教授和同学们做了进一步沟通,现场解答同学们的疑问。 

本次宣讲会,使我院学生加深了对深圳大学光电工程学院的了解,激发了我院广大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了考研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