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室拼到底”寝室文化风采展

发布时间:2019-12-03  阅读人数:

饶才骏  报道为促进寝室同学的友谊,构筑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营造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宿舍氛围。1110日晚,理学院组织开展“室拼到底”寝室文化风采展活动。

11月11至23日,学院通过官方QQ对本次活动进行宣传。同学们反响热烈,大多数寝室都开始动手对寝室进行装扮。同学们积极讨论创作方式,希望制作独树一帜的DIY作品。与此同时,大家也开始拍摄属于自己寝室日常风格的搞笑视频。 

 

1124日晚由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长组成的评委团对每个参赛寝室寝室进行评比打分。最受评委欢迎的要数男寝西苑六栋110宿舍和女寝北苑十二栋217宿舍,装扮精美,温馨感十足。 

1128日早上,学生会成员在中区摆点尽管天气寒冷,也阻挡不了同学们热情的脚步,纷纷为自己认同的寝室投了票。与此同时,线上投票也同步进行。   

1130日,两天摆点结束。学院根据线上及线下投票的结果,评选出各个奖项并颁发奖状。男寝西苑六栋110宿舍和女寝北苑十二栋217宿舍在此次寝室文化风采展中夺魁,男寝421和女寝216的DIY作品分别获得 “最佳创意奖”。19微电子2班朱思浩同学表示,这次活动培养了自己的动手和创新能力,加强了与室友们的交流,留下了十分难忘的回忆。

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打造平安,健康,干净的寝室环境,营造温馨和谐的寝室氛围,促进室友间的交流,创造更加丰富多样的寝室文化。也希望以此为契机,让同学们养成劳动好习惯,珍惜与同学们的相处时光,与室友相互勉励,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