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年庆元旦,理院学子合家欢

发布时间:2019-12-15  阅读人数:

(荣光存  报道)1214日晚,理学院2020年元旦晚会在学校大礼堂顺利举办。本次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精彩纷呈。

在暖场歌曲《春风十里》、《New Boy》之后,晚会正式开始。参演同学们各显其才:有深情如微风拂面的朗诵;更有动感热辣的舞蹈;校声乐团的歌曲《没离开过》激昂动人,酣畅淋漓,可谓余音绕梁,深入人心;启浪戏剧社的《挥斥方遒》演绎那段艰难的历史,一腔热血,感人肺腑;民乐社《春江花月夜》娓娓动听,用古典乐声描绘了一幅“春江花月图”;沈梦的《傻梦脱口秀》依然精彩;潮流情景剧《coincidance》令人耳目一新……晚会在《这一路走来》的合唱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青春活泼的激情活力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营造了团结和谐的学院氛围,提升了学院大家庭凝聚力。新的一年,学院将在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凝心聚力,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