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学生骨干“在抗疫斗争中我们学到了什么”线上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7  阅读人数:

(荣光存  报道)5月16日下午,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在抗疫斗争中我们学到了什么”大讨论活动的通知》,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部分学生干部200余人开展线上征文。

会议首先由学工办荣光存老师简要介绍开展“大讨论”活动线上征文的具体要求和安排。随后,同学们根据前期下发的“大讨论”学习资料和征文主题进行了1小时线上征文写作。

此次线上征文活动共收到征文200余篇。征文按照参与学生类别分别由各年级辅导员和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筛选、把关、修改。后期,学院将择优投递学工部“湖工大学声”微信公众号或在学院学生会微信平台、“理院风采”QQ空间进行发布。

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学院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参与“在抗疫斗争中我们学到了什么”大讨论活动的积极性,参与学生紧紧围绕“在抗疫斗争中学生学到了什么”主题进行写作,体现了广大学生作为抗疫亲历者、参与者以及见证者,在理论上、思想上、认识上的全新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