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胡晓艳专题调研理学院人才引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3  阅读人数:

(荣光存 报道6月12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胡晓艳赴理学院调研督导人才引进工作。校纪委副书记周长喜、人事处处长朱爱军陪同调研。

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地国从学院人才引进工作思路、疫情防控期间学院人才引进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学院人才引进工作具体做法和困难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院长吕辉围绕学院发展转型和芯片产业学院建设引进人才问题做了补充汇报。

在听取学院汇报后,朱爱军介绍了人才引进有关政策把握问题,分析了理学院高层次人才严重不足的“短板”,对做好高层次人才和紧俏专业博士引进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胡晓艳充分肯定了理学院近几年人才引进和发挥作用的情况。她强调,人才资源是学院改革发展的第一资源,人才引进既要注重数量,更要讲求质量。她指出:一要进一步严把人才引进的业务考核和政治考察关;二要紧紧围绕学院重点攻关方向引进有科研后劲的青年人才;三要积极寻求校领导、学校相关部门的支持,用足用好人才引进政策;四要强化对现有人才的业务引领和组织培育,营造好人才发挥作用的软环境,搭建好平台,充分激发教师们的干劲和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