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企业导师进课堂”第六期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07  阅读人数:

    2020年11月29日,武汉市公安局刑事侦查局、武汉敏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专家、领导来校为微电子及集成电路相关专业同学讲授《科学精神与产业实践》课程。

    武汉市公安局刑事侦查局朱博士为同学们讲授大数据时代刑事案件的新技术与新展望;传统刑事技术在案件侦破中的应用、大数据时代各类先进技术(生物技术、电子信息技术、激光技术、真空镀膜技术等)在案件侦破中的应用、大数据时代刑事技术发展的前景。朱博士形象生动的讲授,让同学们对以往神秘的刑事侦查有了全面的了解,感受科技进步对推动社会治安和谐稳定的力量。

1A2DD

    武汉市公安局刑事侦查局周局长就大家在学校的学习生活,给予几点忠告:希望同学们都能自觉遵纪守法,支持公安平安建设工程,也欢迎各位毕业后参加公安工作,加入刑警队伍。

19766

    武汉敏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任凡为我校兼职教授,王任凡教授为同学们介绍了国内外芯片产业发展趋势、发展振兴国内芯片产业的必要性和迫切性、武汉敏芯半导体主要芯片产品类型。

1BE53

    武汉敏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研发总监周志强博士同学们讲授了光电芯片应用、原理及设计、半导体光电芯片制备工艺流程、公司发展历程,使同学们对芯片设计原理及工业化生产流程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

1C00F

    学院组织的企业导师进课堂现已开展6期,增进了学生对行业发展动态的了解,加深了对所学理论知识的理解,同时对培养学生的实践创新精神也有较大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