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铁山区领导来湖北工业大学芯片产业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02  阅读人数:

    (杜文君 报道)5月31日下午,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铁山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居勤一行到芯片产业学院调研。

    张居勤一行首先参观了芯片产业学院工艺实验中心、北三楼科研实验室和机械学院检测相关实验室,随后在科技楼711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

    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胡心彬、机械学院副院长钱应平、芯片产业学院领导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芯片产业学院副院长黄楚云主持。

    芯片产业学院执行院长吕辉代表芯片产业学院对开·铁区科技局支持关心芯片产业学院发展表示感谢,介绍了芯片产业学院的相关情况和学院服务湖北地方经济的设想和举措。

    胡心彬介绍了学校襄阳、麻城等产业研究院的建设情况,表示科发院全力支持黄石市建立电子信息产业研究院。

    张居勤介绍了开·铁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并指出开·铁区急需围绕板、屏产业解决技术难题和项目攻关,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务实高效的推动产业研究院落实落地。

    开·铁区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汪君介绍了引才计划和相关政策,表示欢迎高校专家提供技术和科研支撑,助力产业成果转化运用,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

    交流中,钱应平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快”,加快推进速度,敲定合作方案;二是“实”,高校要有教师常驻,企业要积极投入;三是“精”,不贪大求多,从小做起,精准服务;四是“活”,创新机制,多方联合。

115C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