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2021年度第六次集中学习暨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30  阅读人数:


   (杜文君 报道)928日下午,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2021年度第六次集中学习暨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在科技楼712举行。学院班子成员、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地国主持。

    全员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视频《人情陷阱》,王地国通报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反馈情况,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违纪违法党员干部案件警示录》;院党委副书记王明亮领学《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同时传达学校宣传工作会议精神。

    参会同志表示,作为教职工要守纪律,讲规矩,按照党规党纪、校规校纪、国家法律法规的要求,将平时的工作做实做细,维护公平公正,在教育教学、科研学术等日常工作上坚守原则,从小事做起,互相监督,时刻绷紧心中的弦,防微杜渐。

   王地国表示,党风廉政建设始终在路上,要常抓不懈,一要提认识,提高站位,明确良好的风气是发展的基石,每位教职工都要学习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要求和文件,作为支部书记要时刻学,时刻提,不能有丝毫放松;二是知敬畏,要有良好的职业意识,遵守职业道德,敬畏岗位,敬畏法律法规,有职业责任感;三是守底线,遵守道德底线、纪律底线、法律底线、原则底线,不踩红线,不越底线;四是重预防,对于腐败要防早防小,早发现,早提醒,对微腐败要时刻警醒,把任何不良苗头遏制在萌芽阶段;五是树标杆,有典型人物和事例要及时报送,弘扬榜样的力量,在全院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47122